how to build a site for free

自主學習課程





《計畫目的》
1. 以推動「民族教育」為首要目標,辦理原住民文化相關課程,著力原住民學子對自我身分肯認與認同。

2. 透過「民族教育課程」,增強原住民青年學子於傳統文化認識及學習,以致產生對母體文化延續之醒覺使命感,以成為原住民文化推廣大使。

3. 透過返鄉服務、偏鄉遠距課輔活動參與,落實服務正確態度及理念。
4. 為拓展原住民青年學子國際觀,增進學子外語能力(英語),並透過國際服務暨文化交流方式增進與各國原住民族之對話。
5. 培養學子多元化思考面向,從他國原住民族政策及議題反思台灣原住民社會政經發展,建立國際原住民族夥伴關係,促進國際原住民交流,增加台灣原住民在國際舞台的曝光率,以提升台灣原住民的國際地位,凸顯其身為台灣本土意涵代表的重要性。
6. 透過學生菁英人才典範的引導、情境的激發,讓每位學生都能適性發展自我、成就自己、帶領他人。

聯絡資訊

Contacts

法路祖LINE@

LINE_QRCODE